close

image  

最近明明就夏天了,我依然常常大過敏!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要搭各種交通工具北上南下的跑~

每次出差回來過敏又更嚴重!!! 超  級  癢!!!

 IMG_7719  

 

保養程序已經被我簡化到 白天only化粧水+防曬~晚上精華液+薄霜~

所以防曬的選擇就超重要搭!!!

以前膚況好我都亂買亂擦~ 現在一定要選純物理性的防曬 (no 化學!!!)

畢竟皮膚不堪一擊了呀!

 

市面上的純物理防曬超少的~ 然後我又不能用含EDTA, paraben, MI類的

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

終於在康是美的天然專區找到了這支防曬!!!

 

將將將將~~~ MyChelle 沐萃莉 逆光隔離防曬乳 SPF28 (名字也太長)

據說嬰兒也可以用!!!太好了!!!

 IMG_7677  

 

我小時候(其實是國中)也用過純物理防曬~

窩的媽 根本是mask來著! 有夠死白! 

所以我已經做好白夏夏的準備了~ (連深膚色粉底都買好了)

 

沒想到!!!

它擦起來也太不白了吧!

我第一秒想到會不會是被店員騙惹!!! 我的臉怎麼辦~~~

 IMG_7680  

 

後來看了一下背標

呼~~~ 原來是時代有進步啦!!!(拭汗)

現在改用"溫和透光性氧化鋅" 標榜"清爽不泛白"~ 

 IMG_7723  

  

後來我用手做了測試

擦完過一會吸收後, 真的完全不白~~~~~~

好咖薰~~~

 IMG_7722  

 

SPF28大概就拿來做日常外出用的

上次去墾丁也有擦它 太溫和 被我拿來當化學防曬之前的隔離XDDD

雖然不防水 但我可是塗了一層又一層的底粧 把它嚴實地密封在臉上 (去海邊大濃妝有事嗎?)

IMG_7717  

 

它已經被我列為必買名單了!!! 喔呵呵呵呵~

 IMG_767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